我是端

【西瞳西无差】不可貌相①(学pa)

阅前须知:
①普通人设定的两位,怎么说呢有点强强的感觉。
②长短不定看脑洞吧,现在大体感觉是个中篇。
③笔者是鸽王,更新看热度咕咕。
以上,阅愉。

.
西门大概算全校公认的好学生,成绩优异亲切优雅还顶着一张颜值直逼银幕小鲜肉的帅脸,每天上下学的路上随意抓拍就能出本写真集的程度吧,除去第一眼看上去文文弱弱以外几乎挑不出刺儿来。

瞳瞳自是不关注学院里八成夸大二成意淫的捕风捉影的,只知道隔壁班有个品学兼优的清秀尖子生,他们是怎么吹得来着——模糊了性别的精致面容?

提着水桶扛着拖把做着校值日的瞳瞳拐进小巷子去系鞋带,抬头就看到年级里几个臭名远扬的高干子弟围成大半圈各个揣着裤口袋站着,中间被围了的赶巧就是西门。

啊这喧嚣的风儿这艳俗的场景这套路的展开,瞳瞳瞬间就感觉言情小说男主的帽子不偏不倚啪嚓一下扣在自己头上,正寻思喊一声天降正义还是撸个发胶手对面倒是先抹开了口。

“就姑且不提校规,”西门抬手指指对街角度刁钻正好照着这边的摄像头,“商店街的摄像头也不在学校高管可以插手的范围吧。”

“呵抱歉了特优生有钱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那拉长了的破锣嗓子配上小人得志的嘴脸也泛得瞳瞳一阵恶心。

“我就再说一遍,这次的会长竞选就退选吧西门,不然咱们哥几个一人一拳就能送你进医院。”

肥圆的手攥上自己的衣领,那张臭嘴的唾沫还喷到了自己脸上,西门叹了口气敛起笑容,“好吧好吧……”

他平日只是执笔的骨节分明的白净右手握紧,

“那就试试。”

然后一拳打在对方出油的黏腻侧颊之上。

一瞬间瞳瞳就觉得这纯情恋爱的片场切换到了凶狠的黑道爽文戏码。

他看着那个平时不着烟尘的学生楷模身手矫健,褪去了平易近人的眼底直直地泛上不着怜悯的轻蔑,他甚至可以说是轻松地在人群里找到那些拳脚的空当,又在避开要害的前提下给出最狠的回击,那些个刁钻的角度绝对不是没打过架的文弱书生能划得出的。

这或许就是人不可貌相吧……看着歪七扭八躺着的人里,游刃有余抚平衣角褶皱的西门,瞳瞳发出这样的感叹。

“校园里关于我的谣传还挺多的,不过有一条是对的,”他跨上书包走到巷口又回了头,“我确实有洁癖。”

“尤其是对垃圾。”

走到巷口拐了弯两人碰面,一时空气极端安静气氛骤然尴尬起来,二人面对面反应了两秒西门又恢复了平日那副好好学长的模样。

“我对你有印象,你是隔壁班的同学?”

语调煞是软了下来,像是冰棱在三月化作一汪春水,配上好看的笑颜,能让每个人怀疑先前看到的是自己的错觉。

但只是怀疑而已。

瞳瞳别开脸,一时间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位人设崩塌或者说是进化的笑面虎。

“看到的我不会说出去……你放心。”

那几乎是肉眼可见的威压,瞳瞳确实是不太会应对交际,但他不瞎,他读到了对方的威胁意味。

“那就太感谢了,瞳瞳。”

还有一条传言也是真的,西门会长有着超出常人认知的,恐怖记忆力。
(tbc)

评论(8)

热度(22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