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端

【杰佣】唉今天人皇掉线了吗②

阅前须知:
居然续了!惊喜吗bushi
是双玩家设定,天赋异禀萌新杰×佛系养生人皇佣。
其余没有cp了,杰佣only,剩下的都是友情向互动。(划重点)
欢脱日常向,各类bug或者ooc请大家酌情。
前篇链接见评论,那么阅愉。


这把怎么说都太过蛇皮的匹配完了之后,加奈布好友的也不止杰克一个。

看着上局那位园丁所用的厂长的头像,奈布胆战心惊地放下自己的肥宅快乐水,甚至鼠标都下意识地点到了叉叉上。

【佣兵先生好厉害!可以教教我吗?】

啊?你们是魔鬼吗还是魔人啊我只想安定地打个游戏啊??一个两个都用敬语这是什么诡异的角色带入啊???我可不需要这种觉悟啊????

奈布看了一眼只有一只杰克的好友列表,长叹一声还是点了勾勾,并深切地感受到了笼罩在自己头上的幸运e。

回到现在,这周陆陆续续和园丁小姐又匹了几把的奈布深感前路渺茫,在一次偶然又匹到了这位杰克之后他更加感受到双方游戏实力的差距。

【唉……要是求生者都有你这样的游戏天赋就好了。】

奈布只是陆陆续续给杰克讲了点官方一搜就有的惯用套路,但是这位悟性爆棚的屠夫选手很快就摸到了门道,十几把下来已经有了点小屠皇的意思。

就比如刚刚打完的上一把,队友里虽然都还是新人但也没有太坑的,有奈布这样的老牌人皇在场的情况下还是勉强平了,对方的几个预判都极其精准,板区的心理战也利落,要不是最后他失误空刀自己大概也要上——

【……你是不是留手了?最后板区那里……】

奈布摇了摇头,把对话框里的字句删掉,改成邀请。

【下午我们开自定义带新人,你要来吗?】

〖好啊。〗

奈布看对方厂长的头像终于换成了他惯用的杰克,心情也莫名好了一些。

之后很自然地加了qq拉了个讨论组,为了演示配合奈布拉来了克利切和瑟维两位有亿点皮的老友,没想到这位园丁艾玛小姐好像挺合克利切的眼缘,看着他全程尬撩奈布也是一时不知道要怎么好,甚至凭空飘出一句年轻真好的感叹。

地图选了红教堂,因为艾玛说她没来过,自己出生在大门口然后开局心跳还真是措手不及。

“唉……那我就负责杰克这边了,瑟维克利切麻烦你们带下园丁?”

“——了解了!克利切会努力教艾玛小姐的!”

奈布打了个寒战,妈唉什么溢出屏幕的好感度。看着杰克一步一步走过来,他的心跳声越来越大。

“问题的话还是板区那边,雾起来的话有时候反倒会看不清?”

“啊这个倒是挺常见的,那总之先去废墟来两圈吧。”

说着奈布一个护腕进了废墟,“就比如说佣兵或者前锋拉开距离进了废墟,这个时候低端局还是要跟的,右上的雷达注意看一下,来找我试试?”

杰克走过来的时候雾差不多起来了,和他在两个板子周旋了60秒之后他的第二个护腕也用了,还是板区,但他仔细想了想,超另一方跑去。

“就像刚才那样,费点时间还是可以把求生者逼出来的,所以我个人觉得封窗带不带都可以,之后有了闪现监管者优势就更大了。”

奈布自顾自地说着,杰克扶着耳机在另一头听。

“比如说我和你耍个心眼儿不爆点的话,试着找我看看?”

径寸的屏幕就这么点大,杰克转转视角走了两圈,视线落到旁边的柜子上,他走过去,点了屏幕之后是那段“抓到你了”的动画。

“挺快啊你,对,我就在这里。”

另一头的佣兵声线还是九分爽朗一分皮,是他学不来的干净声线,硬要扯一个比喻该说是雨后初晴的天空吧。

“你找到我了。”

那边的杰克把耳机放下掐了麦,手交叉着扶住前额。

等等这是什么bl走向啊这位小先生……

是心dong……是心肌梗塞的感觉吗这是。
(tbc)

评论(6)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