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我一勺浪漫吧

#together#(快新快无差)

.这边是咸鱼阿端x
.第一次尝试柯南题材实在是献丑了x
.大概会很不好吃x
.快新快无差x但是因为楼主本人是新快所以可能有点偏向x
.如果有ooc请打轻些x
.就这样吧祝愉快x

一秒。
一秒可以改变什么。
一秒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整个世界。
那一刻关东的福尔摩斯与月下的魔术怪盗只相隔几寸的距离,工藤新一知道自己应该注意对方每一个细微的动作来摸清他的打算,再将他绳之以法,可他没有看到扑克枪暴露出的棱角,没有听到滑翔翼打开的声响,甚至没有注意到监视器光点异常的跳动,他注意到的只有一片湛蓝。
天空,大海,现实中无论如何也无法见到的苍穹,
那一秒,少年只是单纯地溺在对方湛蓝到无法让人移开双眸的瞳中。
.
二人。
二人在两条本不会迎来交叉的平行线上。
众人的憧憬和社会的异端,两条完全相反的道路上的两个惊人相似的少年。
工藤新一在那一刻之后,怪盗基德对他不仅是一沓厚重的资料,也不是神话级别的都市传说,他是,
他是什么?
盗窃者,罪犯,将社会的既定法则随意践踏的无礼家伙?
侦探的心中,第一次冒出来一个反对的声音。
他不是。
我可以一眼洞悉那么多那么多常人难以发觉的微小细节,却因为你陷入困惑。
你明明总是刻意掩藏自己,但为何要比月光还要耀眼呢。
.
三次。
事不过三是谁都懂的道理。
关东的名侦探对自己过分懈怠,或者说是宽恕吧,到了让黑羽快斗无法忽视的地步。
他距离自己越来越近,却又在越来越远的地方停下脚步。
怪盗自己却也一反常态,作出了危险的举动,他展开了滑翔翼,却没有一跃而起,反之,他转身,望向了名侦探工藤新一。
“呐我说,名侦探。”他的口吻相当的温和,比平时该有的毫无波澜要多了些许舒缓,“你最近这样懈怠,我这样的'小偷'可是会钻空子的哟。”
等等,我在说什么,
为什么我要和他搭话呢,
这可是和我站在对立面的人,
铤而走险可不是我常干的事。
“我,”对方的眉扭了起来,“……作为侦探,应该搜寻真相。”
“所以,”
“我想要找到你这反常举动的一切缘由,”
“没有人会真的只为了一时的刺激付之于生命,你这样做一定有你的理由。”
“无人可言的苦衷也好,独自一人的承担也罢。”
“我想要知道。”
“怪盗基德真实的内里。”
这次换做怪盗楞在一旁。
侦探先生跨过了对立面,怪盗先生又第一次与人并肩。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