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端

【杰佣】唉今天人皇掉线了吗①

阅前须知:
①您好我是阿端!!感谢您点开这篇傻屌玩意儿xx
②第一次写d5相关并且是欢脱日常向所以会有一些ooc的地方,请您见谅了!
③设定杰佣双方是第五人格的玩家,天赋异禀萌新杰×佛系养生人皇佣 这样的感觉!
④除了杰佣不会有明显的cp向了!其余角色顶多是一些模棱两可的互动请洁癖小可爱们不要担心!
⑤阅愉!

.

奈布最近在第五人格开了个新号,主要是在好友威廉的直播间露了几次面之后粉丝数一路飙升,天天清好友的日常让他这个试图深藏功与名的佛系人皇实在有点招架不住。

肝了几天把佣兵角色拿下,终于告别皮皮善他心里美滋滋的开了盘匹配,本着尽量对萌新友好的心态边养着乌鸦边在湖景村兜风,全然不顾四周的雾一片又一片地腾了起来。

唉这次的监管者是杰克啊,那是不是能期待一下呢?

事实证明并不能,眼看风平浪静地就修好了三条gay,看着右上的无伤符号奈布心里喊了一句“哇杰克老哥你行不行啊你怕别是是人机啊??”

到了这边医生快解完第四条的时候园丁悄无声息地就……上了椅??

也是,奈布回想了一下,这位沉迷拆椅疯狂爆点的园丁小姐到了现在才被震慑也已经算够本了,又瞄了一眼还是满的护腕,他朝着地图另一头的某把狂欢之椅飞奔而去。

不是人机那就准备迎接人皇的制裁吧爪爪杰!

湖景村的地图是真神他妈大,用了俩护腕佣兵才兜兜转转赶上了没让园丁扶摇直上九万里。他估得没错,这位萌新杰克压根儿不知道救人期间扛刀会有恐惧震慑,把人救下来之后他站在原地帮着扛了一刀,然后欢快地带着加速开溜,然而——

——此时园丁正在极速沿直线跑路的路上????

哇园丁你行不行啊园丁??替身人格逃跑都没你这么耿直的啊???

奈布揉了把冷汗调整了一下视角的方向,开始激情残血尾随这位萌新杰克。

如果扛一刀的时间不够你耿直园丁跑路,那我就舍命再扛一刀——反正这点胜率也算不上什么。

然后我方奈布就开始单方面和杰克欢乐二人转,蛇皮走位躲掉几刀之后杰克待在原地不动了,这时候我们的人皇突然泛滥了恻隐之心……或者说优越感吧谁知道呢xx我方奈布也停下了脚步,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你再看我我再看你,气氛一时十分紧张,就连旁边临走还想拆把椅子助兴的园丁都吓得一个机灵退出战场。

说时迟那时快我方奈布一个钢铁冲刺闪到角落,正打算接一个漂亮的翻版的时候他只觉着脊背一凉——

——他掉线了。

“emmm……上椅就上椅吧我这怎么也有最佳演绎了嗯。”

奈_标准人皇结局_布,悠哉悠哉开了一罐可乐再连上服务器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还没有上椅?!

??!!莫非我们双双掉线缘妙不可言???

他试着挣扎了一下,转转视角发现这位呆呆杰克老哥正牵着他站在地窖上面。

靠是心肌梗se……是心动的感觉吗这是?

我方因为每次都在被抓之前拉了过多仇恨的人皇,第一次感受到佛系屠夫的温暖,在他顺利挣脱下来之后他第一件做的事就是——

——在杰克跟前贴了个涂鸦。

然后安安静静跑到狂欢之椅旁边,唉这么淳朴的杰克在民风清奇的第五人格实在是太稀有太稀有了,为了维护萌新的良好游戏体验今天人皇也费尽了心思呢。

这位杰克迟疑了一下,还是领情把我方奈布挂了上去,自己扶摇直上九万里的同时奈布第一次觉得这千篇一律的极光风景还颇有几分美感。

退了游戏,他看见加好友的申请。

【你好,我是_雾都鸦_】

接受申请奈布又灌了一口可乐,正打算寒暄几句只不准再收个小弟的时候,对方一个回马枪直接把喉咙管里的碳酸呛了出来。

【请问刚才的那个不是地牢吗?】

现在我方人皇奈布,只想狠狠抽三十秒前美滋滋的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tbc)

评论(12)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