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端

【瑞r】兵戎场外

您安这儿端,是短打,不好吃可能带点ooc您见谅。
祝食用愉快。
——那么开始——

“您为什么留在这里,瑞琪团长?”

血月让对方苍穹般湛蓝的双眸泛上一层柔和的紫色,他的的盔甲上布满划痕,他自身的和敌人的血液一并在皮肤上凝结成发黑的血块,在血泊中那位英雄回过神来,方才还处于濒死境地的他现在竟透不出一星半点的暴戾。

“我想确保每个人的安全。”

他说的轻巧缓和,也不带停顿,那相较平日因伤痛略微沙哑的嗓音不失底气。他身后的庄园战旗破损又被血迹斑驳,医护队员将担架上的伤者蹒跚着往回运输,横七竖八的树木黑色的枝干上还蹿着火苗。

“刚才真是好险啊……要不是那只怀表分散了对方的注意力,我或许就站不起来了。”

伤员已经陆续完成撤离,团长也摘下自己的头盔回身往营地走去,他越过刚才向自己发问的村民,走开两三步却又终于打定主意般再度回身,“那么,你又为什么留在这里,”

“RK.”

那村民模样的人没有回身,身上的伪装却黑蔷薇花瓣般剥落散在风里,优雅装扮的怪盗推了推风镜,“留下来拿回属于我的东西。”

瑞琪将那怀表抛入他手中,金质的物件在夜空中划开一道弧线。

“RK——”他第二次叫了对方的名字,这次语气里终于带上些许急躁,他握着剑的手紧了紧,质问或是警告都噎在嘴边,心里炽热的感觉不减,可对方却只如同往常一点一点散作花瓣消失在空中。

“有什么话下次兵戎相见的时候再说吧,瑞琪团长。”

“我也只是,确保某人的安全而已。”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