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端

一骨兄弟的片段描写

这儿端,私心cp tag见谅,说白了是友情向吧。
小破摸鱼,入ut好久了屁都没产过,并不好吃了。
——开始——
“hey sans……你得知道,我,我最近感觉有点古怪……”

“oh我想你的意思是——'骨'怪?”

关掉炉灶的火,给那姑且还算是意大利面的玩意儿撒上最后一些作料,他把二人的盘子摆在桌子上。

“说真的sans,你这笑话可一点都不讨人喜欢。”

papyrus撑扶着额,那双红色的手套挡住了他的眼眶,确实,今天自己的弟弟确实比起平日有些低靡,“你还记得那个人类吗?那个叫frisk的小家伙?”

“听着兄弟,我知道我这么说很怪,但是sans……我感觉,”

“我感觉我……见过她?”

说出来着实令他轻松多了,papyrus开始放下手,拿起小银叉子一点一点,缓慢地卷着意面。

“就是……当看着那个人类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我们或许在什么地方见过,又或者……我们甚至……”

一具骷髅是没有放缩瞳孔这种机能的,更谈不上什么心跳骤停,sans只觉得像是一扇封死的门被打开,那该死的冰冷的感觉一瞬间攀上他的脊背。

“——甚至……战斗过?”

他说出来了,

sans叹了口气,他脸上的笑容不减。

他只是说了事实。

“hey我的兄弟,”他起身拍拍papyrus的肩膀,试图给这比自己高了一个骷髅头的大个子一点信心,“来伙计,让我猜猜。午睡时候的噩梦?还是安黛因的那些漫画?”

sans离开座位,搭着papyrus的肩,“一些隐隐约约的感觉可代表不了什么,papyrus。”

他吹了个口哨,牙缝间那些细碎的音节变得古怪,甚至有些滑稽,“现在,大厨,你的意面该凉了。”

他知道papyrus不会就因为这样的两三句话完全打消顾虑,但对一顿平静的晚餐已经足够了。

“你说得对……sans。”

papyrus搔搔脑袋,偏头扯了嘴角。

“大概是伟大的papyrus考虑得太多了吧。”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