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端

【杀卡】《公私分明》(短打,一发完)

hey各位好我是阿端☆
祝食用愉快,短打一发完,不好吃。

“我靠我靠玩太大了吧冷静点你们这帮——”
.
本来被蛋糕糊你熊脸没什么,但是宅家没有现成的只好用了甜心超人做的。
.
这简直就是个铁饼啊???而且这蛇草水混急支糖浆一样销魂的味道姑娘你到底加了什么东西啊???
.
还好不是开心超人投掷的不然估计以后请叫他无头副将阿卡斯。
.
在阿卡斯还调着反射弧的时候一只猫爪子过来帮忙把蛋糕,姑且叫它蛋糕吧,嗯,把蛋糕扒了下来。
.
是生面孔,以前顶多在情报单上见过,堂堂宇宙第一的杀手猫,在宅家倒也安分得不像靠刀尖舔血过活的危险人物。
.
甜心抽到国王牌的时候阿卡斯后背一寒,刚想说不打扰了太晚了我先回家,甜心就以直逼华少的语速喊了一句:“7号和9号安全kiss吧赶紧的☆”
.
看着杀手猫抖抖索索地举起九号牌的时候阿卡斯第一反应——啊还好不是上将不然我可能还真活不过明天——等等对方是宇宙第一杀手我可能也活不过明天,这么想着阿卡斯险些没一口老血溅在牌上:“好的吧我7号。”
.
甜心一脸失算地看向伽罗小心,两个计划通举牌示意一个6号一个1号。
.
一脸生无可恋,阿卡斯拿出手帕挡在二人间吻了上去,也谈不上,就是四片唇零距离接触那么一瞬间,二人当然都没闭眼,到底是小插曲犯不着矫情。
.
金色的。
.
他的眼中是金色一片。
.
玩到凌晨才散,倒不是他没有时间观念,但凡是个正常人被灌了三轮酒都得躺一会儿。
.
他醒过来的时候杀手猫已经理好衣服准备走了,他看着自己身上毯子上粘的猫毛,撇嘴笑了笑抬头对半个身子出了门的轻声问了句:“不留会儿?”
.
“有任务。”对方顿了顿没回头,“国王游戏的事儿别介意。”
.
“好歹算个副将,这点气量我还是有的。”
.
没什么特别,既然醒了就没必要再多留了,他也起了身离开,好像有什么东西不见了,可他也多没在意,反正不可能是什么贵重物品。
.
再见面就是防御中心的时候了,这人的功夫真没话讲不到二十分钟守卫倒了一半,阿卡斯烧了门的时候对方正拿着u盘拷着各种一泄露立马翻天覆地的机密文件。
.
谈不上朋友,可能也不算熟人,阿卡斯双手都燃起火焰,护目镜降下的同时算例行公事地劝了一句:“hey我说见好就收怎么样,超人里那几个速度见长的你也不是不认识。”
对方不答,看样子完全没有要放水的意思,握着匕首就跳了过来。
.
好一个公私分明。
.
阿卡斯不是喜欢躲的主儿,暗讽一句火焰化刃也冲了上去。
.
因为顾及场地也不好多用火焰的能力,虽然不想承认但纯体术还是杀手猫占上峰,超人围上来的时候对方更是想也不想启动了自爆程序,一个烟雾弹下去人立马没了踪影,只有离得近的自己看到斜放着的通风管盖,室内已经清了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阿卡斯没怎么过脑子也追了上去。
到了大门对方也没想到自己会咬得这么紧,一番有几分豪赌意味的奇袭他终于夺回了u盘,同时电子声的倒数喊了零,一阵爆破声后整个人失去了意识。
.
再醒过来已经在建筑外围的空地上了,他抬起握住什么的手,看到了被包着的u盘,已经完全烧坏了,对方估计也是因为肯定它不能用才丢下的,早没了原本的价值。
.
只是包着u盘的是块手帕,好巧不巧就是先前国王游戏的时候自己用了又丢了的那块。
.
一愣,先是送自己安全出来,又一直带着一块手帕,想到这些,阿卡斯嘴角轻挑,。
.
去你妈的公私分明。
.
阿卡斯扔了u盘,把完全烧焦的手帕叠了塞进口袋。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