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我一勺浪漫吧

【快新快】未还(原背景半架空)

☆这里是阿端——
☆这次大概是个长篇的脑洞,但是不一定会写,看反响吧x
☆新快新无差,但是作者新快可能略带偏向
☆常识匮乏,有bug的话请多包涵
☆以上,祝食用愉快

【0】
.
基德再次发来了预告函。
.
这也是白马探最担心的。
.
黑羽快斗已经消失了将近两个月,手机,网络,住址,通通联系不上,看来对方准备了相当好的应对措施,校方丝毫没有过多的关注,只是散布了他“得病静养”的消息。
但是不应该是这样的。
.
两个月前基德最后一次行动的时候白马在场,那次状况非常失控,连白马这个碰巧出现的局外人也一眼看出守卫中混进了几张异样的面孔,期间基德也曾流露出欲言又止的举动,但是基德依旧是基德,排除干扰完成了行动。
说起来当时在场的人中还有一人让他颇为在意。
同样消失了很久的工藤新一。
是半年前的事了,他在某日吃早餐的时候瞄到电视上播报的那则不明黑衣组织被尽数逮捕的新闻,以及最大的功臣工藤新一。
之后东京这块安分了不少,于是工藤新一就开始对怪盗基德穷追猛打,突破一次比一次显著,最接近的一次可以说是近在咫尺。
——可是两个月前的那一夜工藤几乎未曾出手。
太可疑了。
.
而那一夜的最后以基德的顺利逃脱作为终曲,但就是基德逃脱的那个方向,轰鸣的爆破声,冲天的火光,坍塌的楼屋。
当他赶到的时候,他看到他前方更早一步来到的工藤新一,那个背影颤抖着,几乎给人一种不知何时就会跪倒在地的脆弱感。
但是少年没有多语,带着往日的冷静转过身与白马擦肩而过。
他的动作太过自然与理性,以致那个衣袖贴合上双目的举措都不像是在拭干眼泪。
——熟悉感。
那个眼神,与黑羽快斗不为人知的时候流露出来的悲伤与坚毅太过相似,再加上两人本来就容貌相似,所以恍惚间仿佛看到那个一袭白衣的身影从自己身侧越过。
“kuro……”
他呢喃出口时幻觉消失了,少年还是穿着蓝色西服的少年,向着相比较爆炸火光而言更为黑暗的都市迈去。
所以时隔两个月再次受到预告函,绝对是难以抑制的激动和恐惧。

评论(4)

热度(48)